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独山县委书记前往县城安置点扶贫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17 14:58:1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莫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17日讯 8月15日,贵州独山县委书记潘志立到鄢家山安置点调研,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内外装施工情况。

县委常委、县移民局局长莫正勇,县政协副主席张仁青陪同调研。

在该安置点,潘志立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装修进度及门窗选材用料、灶台安装效果等施工细节。座谈会上,潘志立听取了施工方和各涉及部门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潘志立要求,要高要求严把质量关,将安置点打造成让群众放心、满意的优质工程;要坚决杜绝等、拖、慢等现象发生,积极做好人员调配,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推进工程进度;要加快室外道路建设、硬化等进度,抓紧实施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建设,保证安置点如期达到入住条件;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合作,齐心协力做好分房后续工作,共同推进安置点建设。(原标题《潘志立调研鄢家山安置点建设进度》)

(莫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