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独山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7 15:22:5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韦万利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17日讯 8月15日,贵州省独山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蒋海航,常务副县长宋恩贵,副县长付天恒、曾玲、曾纪泽、刘毅、杨绍忠、莫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水库和生态移民局局长莫正勇,县委常委罗肇伟,县政协副主席、扶贫开发局局长张德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2018年半年经济工作会暨脱贫攻坚“夏秋攻势”推进会精神》、《全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30次会议精神》,分析研究了《独山县2018年省脱贫攻坚存在问题专项治理成效交叉检查评估情况报告》、《独山县2017年财政扶贫资金内部审计工作情况报告并研究整改意见》、《独山县扶贫小额贷款整改工作情况报告》、《独山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报告》。

蒋海航要求,各区、镇、部门要抓好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和项目建设进度,解决好各项目入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抓好“三保”(既保脱贫、保增速、保位次)工作落实,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和实施细则,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确保层层抓好落实;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按照全年招商引资目标,细化、量化、实化工作,对标对表完成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自身存在问题,强化问题整改,不断深化专项治理;要进一步加强专项资金管理,针对资金使用不规范、手续不完善等问题,抓好整改,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要加快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做好项目建设现场调度,确保项目早日完工,同时,解决好入住群众的就业问题,吸引更多贫困户安心、放心入住。(原标题《独山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召开》)

(韦万利)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