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独山调度旅游工作 融入"独行侠"设计线路

发布时间:2018-08-17 15:36:0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莫品庆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17日讯 8月15日晚,贵州省独山县旅游发展与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调度近期旅游工作。县领导何可刚、宋恩贵、李超、李光祥、陆德高、邓小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8月8日净心谷会议精神;研究全县旅游线路优化设计,听取了《独山盛典》山水实景演出复演的筹备情况汇报,并围绕独山旅游提质提速相关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涉旅工作,要在县领导小组统一指挥下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突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两大主题,千方百计破解瓶颈制约;进一步包装、整合旅游产品,继续升级景区业态发展与管理;强化宣传意识,增强营销造势,营造浓厚氛围;旅游线路的优化设计要融入“独行侠”智慧旅游等要素,让全县旅游工作得到市场、游客、旅行社、导游的共同认可。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振奋精神抓旅游,提高思想认识,以脱贫攻坚为引领,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克服畏难情绪、突破瓶颈制约;要盯紧节点抓旅游,围绕国庆黄金周、元旦节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相关建设和工作筹备;要提高水准抓旅游,标准化、规范化、国际化的推进各项涉旅工作;要强化督查调度,全力发挥指挥部作用,实行定期督查调度,强化联动,形成合力,积极作为,全面推动独山旅游蓬勃发展。(原标题《独山专题调度旅游工作》)

(莫品庆)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