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西余干首办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 推动教育扶贫

发布时间:2018-08-17 15:41:2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胡永红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17日讯 8月16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江西余干站)”暨余干县贫困留守儿童体育夏令营在余干开营。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局主办,江西省体育局青少处、江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余干县人民政府承办。

据介绍,2018年全国青少年“赢动少年”体育夏令营,是国家体育总局下达给江西唯一全额资助的项目,它针对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目的是让这一群体的学生也能在假期享受到阳光体育的健康快乐,体现着均衡教育的公平性,同时,也是在教育领域方面扶贫与扶智相结合的一次具体行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夏令营从8月15日至22日在余干县第二中学举办,活动将对余干县的200名留守儿童、困难家庭的青少年进行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项目进行技能培训,并进行其它夏令营活动。

据悉,近年来,余干县以体育活动为契机,搭建更多的平台,大力推进青少年体育发展壮大,竞技体育屡创佳绩,全县体育事业得到蓬勃发展。

(胡永红)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