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独山小微商会企业为巴台村捐赠近4.4万

发布时间:2018-08-17 16:26:0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吴梦舒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17日讯 “真的很感谢各位企业家对我们村的帮助,村里有了发展资金后,我们干事的信心也更足了。”贵州独山百泉镇巴台村党支部书记黎泽文激动地说。

8月16日,贵州独山县小微商会组织20余家爱心企业到百泉镇巴台村开展帮扶送温暖活动,助力该村脱贫攻坚工作。

巴台村位于县城西面,耕地面积3107亩,下辖16个村民小组,1314户5480人,是较少民族贫困村。目前,该村贫困户有425户1667人。

活动中,小微商会企业家代表向该村捐赠了近4.4万元,用于修建文化娱乐广场;随后,贵州元诚实业有限公司、贵州旭日特殊轴承有限公司也为该村捐赠了1.7万元,用于该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活动经费。

“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今后我们还会一如既往地关注脱贫攻坚工作,希望更多的贫困群众早日脱贫。”独山小微商会会长黄俊辉说。

据悉,独山小微企业商会于2015年9月成立,由独山邦力达农资公司、黔南九洲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独山海尔家电麻尾专卖店等19家驻县企业自发组建。该商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通过走访困难群众、开展义务劳动、贫困帮扶、爱心捐赠等活动,先后向百泉镇巴台村、影山镇翁奇村、上司镇谭尧村、仁等村、麻尾镇泗亭村捐赠了近19万元的物资,并帮助300余人实现就业。

活动结束后,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还来到该村拉赖组贫困生陈元桃家,为其送上5000元学费。(原标题《独山小微商会企业到巴台村开展帮扶送温暖活动》)

(吴梦舒)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