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印度喀拉拉邦洪灾:5月底以来死亡人数超300

发布时间:2018-08-18 15:36:38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作者:胡晓明 丨 责任编辑:路遥


印度南部喀拉拉邦首席部长办公室17日表示,自5月29日以来,该邦已有324人死于洪灾,其中,本月9日以来就有164人因洪灾丧生。

喀拉拉邦首席部长办公室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该邦正在遭遇百年一遇的严重洪灾,目前已有22万多名灾民被安置在1500多个赈灾中心。

由于连日暴雨,喀拉拉邦的河流和水库水位不断上涨,灾情日益严重。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包括该邦首府提鲁沃嫩塔布勒姆等。

喀拉拉邦首席部长维贾扬说,气象部门预测今后数日该邦还会有更多降雨,形势将更加严峻。印度有关部门已派出陆海空三军、海岸警卫队和国家救灾部队等参与救援,并正在向灾区调集更多人力和救灾物资。

印度自然灾害多发。随着雨季来临,印度各地洪水、泥石流等自然灾害时有发生。

(胡晓明)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