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蒙冀辽旅游区域联盟:互惠合作 打造知名旅游品牌

发布时间:2018-08-19 10:06:0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19日讯 近日,蒙冀辽旅游区域联盟2018年会在辽宁省阜新市举行。3省9市、县、旗、区以及新接纳的联盟成员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联盟本着政策互惠、客源互送、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原则开展合作,致力于推动地区旅游经济一体化,打造知名旅游品牌和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蒙冀辽旅游区域联盟是2017年6月由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奈曼旗、库伦旗,赤峰市敖汉旗、喀喇沁旗,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辽宁省朝阳市喀左县、北票市,阜新市海州区、阜蒙县等9个县市区旗文化旅游部门共同参与打造的协同发展旅游经济协作区。采取定期会晤和沟通机制,每年召开一次协同发展会议,由成员单位轮流承办。

会上,开原市、喀左县、彰武县、阜蒙县以及宝地斯帕温泉度假区进行了宣传推介。新入盟成员彰武县、新民市、开原市及沈阳和平区等现场签约。

本次年会历时两天,参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十家子玛瑙特色小镇和海棠山旅游风景区。

(默轩)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