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意大利桥体坍塌事故致43人死亡 承包商赔5亿欧元

发布时间:2018-08-20 08:59:12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热那亚高架桥坍塌事故遇难者搜寻工作结束,确定有43人死亡,承包商被要求初步赔款5亿欧元。

意大利热那亚高架桥8月14日坍塌事故的遇难者搜寻工作在19日告一段落,热那亚警察局官方统计数据显示,一共有43人在这场事故中丧生。

此前所有失踪的人员都在搜救工作当中被找到,除此之外,9名伤者依旧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4人伤势严重。

据悉,坍塌的桥段长约200米,是法国和意大利西部之间的重要路段,目前政府还没有给出事故的原因。

意大利政府18日为热那亚路桥坍塌事故的遇难者举行国葬,但很多罹难者家属认为惨祸是由政府疏忽酿成的,因此拒绝参加。

意政府还成立了委员会调查这起事故的肇因,并要求意大利高速公路公司提供约5亿欧元协助遇难者家属及地方政府善后。

该桥段的运营公司在8月18日承诺,将启动5亿欧元用于重建桥梁,帮助受害人家庭渡过难关,帮助房屋被毁坏的当地居民重建家园。该公司日前也被意大利振幅吊销了桥段的特许权。

据悉,意大利政府也将在九月开启保证基础设施安全性能的计划,涉及公路,桥梁,学校等公共建筑,政府承诺,这将是史无前例的严肃整顿。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