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西藏拉萨:今年雪顿节期间旅游创收近10亿元

发布时间:2018-08-20 11:33:5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20日讯 近期,随着今年西藏雪顿节的圆满落幕,拉萨市发布了旅游市场数据,该市共接待游客288.98万人次,同比增长20.48%,实现旅游收入9.81亿元,同比增长25.28%。

雪顿节持续了一周时间,在此期间,拉萨市举办了展佛、纳木措徒步大会、藏戏表演、商品交易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今年雪顿节与往年相比,融入了许多亮点,市区的公园、游乐园及郊区的休闲度假村等都迎来了大量的游客前往。

据了解,雪顿节期间,拉萨市旅游市场活跃,自助游和徒步游等成为节日期间主流;拉萨市各宾馆、酒店、旅行社、景点、景区迎来了今年旅游接待最高峰,旅游市场运行安全平稳。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