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苏徐州泉山:积极推进景区旅游厕所评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0 10:31:0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涵 梁艳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20日讯 为深入贯彻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开展“旅游厕所革命”的重要精神,全面落实江苏省旅游局“旅游厕所建设和管理会议”要求,根据江苏省旅游局统一部署,8月16日至8月17日,江苏省旅游局委派专项评定检查组对徐州市泉山区旅游景区申报的35家旅游厕所开展等级评定。

省评定检查组和泉山区文化旅游局工作人员先后来到云龙湖风景区、汉画像石馆、彭祖园、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徐州乐园等景区,对景区内旅游厕所的设计建设、环境保护、管理服务、配套设施等方面开展检查评定,并与旅游景区负责人就旅游厕所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可行性的整改建议进行沟通交流,帮助景区内旅游厕所建设改造提档升级。

“厕所革命”是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关键因素,也是提升旅游服务品质的务实之举。通过旅游厕所革命工作的扎实推进,优化了游客的出行体验,进一步提高了泉山区旅游厕所建设和整体管理水平,推进了旅游公共服务体系的提升和完善,不断将泉山区旅游厕所革命引向深入,推动泉山区旅游发展迈上新台阶,踏上新征程。



(刘涵 梁艳)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