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天堂寨景区入选"研修安徽"十佳旅游精品路线

发布时间:2018-08-20 12:58:0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张文斌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20日讯 “研修安徽”遇见更好的自己,经过4个多月的征集、酝酿、考察、论证、遴选、竞争,近日,“研修安徽”旅游精品线路发布会在合肥召开,安徽省旅发委副主任张健出席会议并致辞,天堂寨景区入选十大精品旅游线路。

安徽省旅发委副主任张健在致辞中表示,启动“研修安徽”项目,是结合安徽旅游资源禀赋,丰富和拓展安徽旅游新载体、新形象的需要,也是推进优质旅游、全域旅游全面建设的需要。为打造“研修安徽”旅游品牌,安徽旅游主管部门与教育部门联手,充分发挥研学旅行机构的专业作业,广泛汇集社会各界智慧,最终从500多件作品中评出了“研修安徽十佳旅游精品路线”。实施这个项目,旨在通过示范产品建设和宣传推广,在旅行方式、产品研发、业态融合等方面强化设计、创新实践,让自然山水灵动起来、历史文化复活起来、各类资源激活起来,以满足旅行者对美好体验的需求。

走进皖西,寻忆峥嵘,在红色与绿色交汇融合中温习光辉历史,追溯革命精神。深入大别山腹地,体验”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

(张文斌)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