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上半年湖北旅游投资超500亿 多元融合"旅游+"

发布时间:2018-08-21 16:32:2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21日讯 据湖北省旅游委数据显示,今年前6个月,湖北省在建旅游项目801个,完成投资总额503.74亿元。今年新签旅游项目业108个,总投资3421.65亿元,其中多为文化旅游、乡村旅游、康养旅游等项目。

据了解,今年旅游投资的重点项目为旅游基础设施、重点景区升级。据悉,宜昌上半年实际完成投资62.7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9.7%,新签约旅游项目22个;武汉今年将重点支持极地海洋公园二期、木兰天池、木兰草原、武汉木兰竹海康居养老、东湖海洋世界等18个旅游项目的提档升级。

今年,湖北省政府部署了全省重大项目谋划工作,共分20个大类、谋划1774个重大投资项目。值得关注的是,在总投资140亿元的110个项目中,多为文化旅游、乡村旅游、康养旅游等项目。据了解,今年湖北省露营基地、康养旅游基地、文化旅游小镇、体育旅游、乡村旅游等“旅游+”项目发展趋好。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