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7年山东旅游热度涨幅210% 华东地区首位

发布时间:2018-08-23 09:26:2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23日讯 近日,中国旅游研究院等组织共同发布了“中国省域自由行大数据系列报告之华东地区”相关数据。数据显示,去年山东旅游热度涨幅达210%,排行首位。

其中,济南在山东热门目的地排名第二,第一名是青岛,三、四、五名分别是威海、烟台、日照。年轻的自由行游客最关注的山东旅游目的地是青岛,阳光、沙滩、啤酒、海鲜,青岛的夏季聚集了避暑度假的多个热门元素。

数据显示,山东的出游高峰出现在每年的7月至9月。在住宿方面,青岛五星级酒店均价达到968元,价格最高;济南的五星级酒店则“便宜实惠”,均价613元,低于青岛、威海、烟台甚至济宁。

近年来,山东不断发展体育旅游,还依靠以内容为主导的新旅游营销方式,带火了多个旅行主题。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