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旌荡漾金山岭 神仙眷顾的古长城画卷(图)
发布时间:2018-08-24 10:32: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爱东 佟秀春  |  责任编辑:路遥


蓝天白云,感动你的壮美雄浑。



古朴沧桑,见证中华民族之魂。

有人说,金山岭长城是最唯美的山际线;有人说,金山岭长城是最奢侈的观景台,有人说,金山岭长城是最深刻的历史废墟,有人说,金山岭长城是未来人凝视的眼睛......如果你从未登过长城,如果你登过长城还想再登长城……金山岭长城会给你留下最深刻的印记!

万里长城,金山独秀。

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承德市滦平县交界处,距北京130公里,京承高速133出口直达。

金山岭长城集 “雄、险、奇、美”于一身,她是文学艺术的宝库,她是建筑艺术的长廊,她是旅游观光的胜地,她是民族智慧的象征,她是徒步者的乐园,她更是摄影人的天堂! 系明朝爱国将领戚继光担任蓟镇总兵官时期(1569年-1582年)主持修筑,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

(张爱东 佟秀春)

<  1  2  3  4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