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哈尔滨"北龙温泉酒店"火灾事故已致19人遇难

发布时间:2018-08-25 15:40:4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禾子一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25日讯 今日凌晨4时36分,黑龙江哈尔滨市松北区北龙温泉休闲酒店发生火灾,目前已致19人遇难。

据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消息,8月25日凌晨,哈尔滨市松北区北龙温泉休闲酒店发生火灾。消防部门4时36分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灭火救援,早7时50分扑灭明火。截止13时许,在火灾事故入院治疗的19名伤者中,有一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死亡人数已升至19人。

此外,据哈尔滨市第一医院介绍,在急诊科陆续收治送来的伤者中,患者年龄从40多岁到70多岁不等,有人可能需要择期手术治疗。

据了解,医院已动用全院力量,成立6个救治小组,开通了绿色通道,目前病人病情较为稳定。

酒店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伍策 禾子一)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