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辽宁阜蒙:"三会一展一活动"见证县庆60周年

发布时间:2018-08-26 11:51:1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缘水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26日讯 记者26日从辽宁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获悉,阜新蒙古族自治县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本着“隆重、热烈、节俭、务实”的原则,以“三会一展一活动”为亮点,充分展示阜蒙县60年来发展变化及取得的突出成就。县庆当天,全国各地的客商、嘉宾将云集阜蒙县共同见证县庆60周年的历史时刻。

阜蒙县委副书记杨春作介经说,目前,县庆工作组对县庆活动开展情况、重点亮点进行了全面解读。

“三会”即8月29日、31日、9月2日,分别由国家民委组织的中央民族歌舞团“中华民族一家亲”文艺晚会;由阜蒙县创作的“花样年华·青春飞扬”文艺晚会;由阜蒙县策划和制作的自治县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暨“县歌嘹亮”文艺晚会将隆重举行。

“一展”即“60年成果网络展”,将利用互联网充分展示阜蒙县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成就。“一活动”即项目签约活动,计划邀请客商约50人,确定签约项目约20个,签约经贸合同6个,包装推介项目30个。

通过“三会一展一活动”,既为自治县成立60周年献礼,又从全新的视角展示自治县经济文化发展的整体实力。

与此同时,其他活动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迎县庆、上项目、献厚礼”活动、第二届蒙古贞文化旅游节、“蒙冀辽旅游区联盟”活动、蒙古贞十大美食评选活动、城市建设和市容整治工作及群众文体系列活动已陆续启动。届时,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强有力的宣传推介活动,吸引新闻媒体和投资者将目光投向县庆,投向自治县,投向自治县的旅游资源,感受自治县的历史文化底蕴。

(缘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