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男子在香格里拉虎跳峡失联半月 搜寻多日未果

发布时间:2018-08-27 08:48:13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近日,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县公安局官方微博今日发布《关于一男子在虎跳峡失联的情况通报》。通报称,一男子在虎跳峽镇一客栈附近下车后不知去向,且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公安机关通过数日连续搜寻,目前暂未发现其下落,将进一步扩大搜索范围并加大搜索力度。

通报称,2018年8月21日15时许,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公安局虎跳峡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子陈某菠于8月11日乘车前往虎跳峡后失去联系。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开展调查,发现陈某菠于8月11日14时30分在虎跳峽镇一客栈附近下车后不知去向,且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随即组织警力沿虎跳峽云梯徒步路线及沿江一线搜寻,走访附近客栈、商户、居民,沿途张贴寻人启事,并积极发动辖区群众及时提供相关线索。公安机关通过数日连续搜寻,目前暂未发现陈某菠下落。

香格里拉警方将进一步扩大搜索范围并加大搜索力度,同时请广大群众及时提供相关线索。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