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湖南益阳洞庭湖生态旅游暨水上运动节在沅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27 13:37:0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李德辉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27日讯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2018湖南益阳第二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于8月25日、26日在湖南省益阳市沅江举行。



据悉,2018湖南益阳第二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将举行2018赛艇联盟大师赛(沅江站)、中联重科沅江智能制造工业园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两湖新区”规划新闻发布会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知名企业家政商座谈会等主体活动。本次旅游节会旨在展示沅江发展成果,推动沅江产业发展,达到“一节五促”的工作目标,即促进“两湖新区”开发、促进生态环境改善、促进招商引资、促进优化服务、促进全民健身。



在开幕式上,沅江市委书记陶德保致辞说,沅江地处洞庭湖腹地,素有洞庭明珠、生态水城、鱼米之乡等美誉。近年来,沅江市委、市政府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平衡健康、持续向好态势。我们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洞庭湖生态环境治理为抓手,强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致力打造“生态宜居魅力水城”;我们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扩大开放合作,培育壮大实体经济,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力打造纺织服装、食品加工、船舶制造和专用汽车等优势产业;我们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大力推进“两湖新区”综合开发,致力治理水环境,利用水优势,做活水文章,重点发展湿地生态、水上运动、休闲垂钓、观光农业等以水资源为主的旅游产品,着力打造洞庭湖旅游品牌。



陶德保表示,今天的沅江,正在乘风破浪,奋勇前行。2018湖南益阳第二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给沅江提供了一个展示推介自己的窗口,搭建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青山绿水,沅来真美。希望借着旅游节的东风,以2018赛艇联盟大师赛(沅江站)、中联重科沅江智能制造工业园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两湖新区”规划新闻发布会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知名企业家政商座谈会等主体活动为桥梁,收获友情,播洒希望,与大家开展更深入、更高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李德辉)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