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辽宁沈阳四千名志愿者创卫环境 共清680车垃圾

发布时间:2018-08-27 16:12:4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沈天琦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27日讯 辽宁沈阳市铁西区继续发扬“争分夺秒、夜以继日、全力以赴、不胜不休”的创卫精神,乘势而上决战决胜,全力冲刺创卫目标。在全区开展“志愿者助力清死角,大杂院旧貌换新颜”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对标环境整治,全面提升辖区环境,确保创卫工作不留死角。



据悉,8月25日、26日,沈阳市铁西区广大干部、党员、居民、志愿者共计4000人,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各功能区(街道)46个大杂院进行地毯式清理整顿,对标治理“脏、乱、差”,坚守环境综合整治第一线,全面清理大杂院卫生、杂物。整治面积共计68万平方米,共清理出垃圾杂物680车,卫生死角得到了有效清理,大杂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看到自家院子里变干净了,居民们由衷地感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环境越来越干净、秩序越来越规范、管理越来越有序,这些变化,与志愿者的付出和努力密不可分。通过这次志愿行动,进一步号召社会各界、全体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创卫工作,进一步提高全体市民环境卫生意识,进而在全社会形成积极参与创卫行动,人人爱护城市环境卫生的良好风尚。





(默轩 沈天琦)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