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黄山景区内帐篷宿营9.1起实名预约 最多320顶

发布时间:2018-08-28 09:50:2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28日讯 近日,安徽省发布了《黄山风景区宿营帐篷经营与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以下简称《细则》)。《细则》将于9月1日起正式实施,具体明确了黄山风景区帐篷宿营实行实名制预约,并对核心游览景区各宿营帐篷搭建区域及相应容量做出规定。

根据《细则》,黄山风景区帐篷宿营实行实名预约制,自备帐篷宿营者和租用帐篷宿营者,均应在进入景区前向景区宿营帐篷综合服务中心预约,并在预约的指定区域搭建帐篷,宿营帐篷搭建时间为18时至次日早日出前。同时,黄山风景区核心游览景区将划定为北海、天海、玉屏3个片区的7个宿营帐篷搭建点,容量共计320顶帐篷。帐篷类型仅限单人、双人两种,禁止在景区内搭设大型宿营帐篷。

《细则》明确,对不听从劝告违规搭设帐篷宿营的,有关部门将依规予以取缔或查处;对经营服务者违规私自搭建、经营宿营帐篷的,有关部门将依规进行处罚。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