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7月桂林登广西地市旅游榜首位 漓江景区热度高

发布时间:2018-08-28 10:15:3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日尧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28日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旅发委发布了《2018年7月广西旅游行业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7月份桂林旅游稳居广西地市旅游榜的首位,桂林漓江景区位居广西旅游景区热度排行第一。

根据《报告》,7月份桂林旅游稳居广西地市旅游榜的首位,网络传播热度指数为6.31,全网桂林旅游相关信息量达20.5万条。除广西本地的网友外,广东和北京的网友对广西旅游的相关信息最为关注,分别产生5.0万和4.7万的信息量。

据了解,“漓江景区”的热度再次位居第一,网络传播热度指数为1.97,较上月上升0.27,全网信息量达7.3万多条。此外,桂林的象山景区、世外桃源景区、银子岩、两江四湖景区、独秀峰·王城景区均入广西旅游景区热度排名前十名。可见桂林景区占据了“半壁江山”。

此外,桂林米粉位居广西美食热度指数排行第一名,成为最受游客欢迎的广西美食。

(伍策 日尧)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