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浙江:49名驴友突遇暴雨山洪被困景区 1人遇难

发布时间:2018-08-28 15:46:3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禾子一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28日讯 近日,浙江台州市仙居县丽人谷溯溪因暴雨引发谷内山洪,来自江苏盐城、上海两地的49名驴友被困山谷中,情况十分危险。经过消防紧急救援后,48名驴友获救,1名驴友遇难。

据了解,8月25日,三个驴友团队不约而同来到丽人谷溯溪戏水时突发暴雨,引发山洪,49名旅游被山洪围困冲散,情况十分紧急。

当天下午,仙居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救援人员到达谷口后,原本进谷的小径已被洪水淹没,救援十分困难。经询问得知被困人员位于溪谷的深山中,救援人员在深山中冒险涉水,用绳索架设通道开展紧急搜救。晚上9时50分,救援队在激流中的石缝间发现一名被困人员,不幸已经遇难。最终,经过彻夜营救,遇险的49名驴友除1人遇难外,其余48名大人和小孩均已获救。

(伍策 禾子一)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