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朴语山居醒来 目之所及尽是林海云雾(图)
发布时间:2018-08-28 17:37: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韦万利 袁燕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你是否想象过,一觉醒来,身畔围绕的是山间云雾,裹着棉被懒在软床上,目之所及尽是林海、峡谷、奇石、山峦叠翠?在这里,山川峡谷、山风花香、云海、晚霞、星空伴你同行……



2017年冬,随着湖南电视台一档亲子类真人秀节目《萌仔萌萌宅》播出,坐落在贵州省独山县净心谷景区翁台村的“萌宅”以春风燎原之势火遍了大江南北,在朴语集团的扩建及改造下,“小萌宅”成功变身为“大山居”,至此,朴语山居横空出世。



8月27日,朴语山居再次爆红,在由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主办,多家国内重点网络媒体承办,近20家中国省级门户网站联合发起的“2018·中国十佳避暑胜地口碑榜”评选中成功入选“中国十佳网红民宿”。



朴语山居共16间房,每一间房都是一座独栋小墅,以山居公区为中心,沿着山脊悬崖南北布局,每个房间都有一个超大阳光露台,给人以极致的观景视野,房间内不加修饰的落地窗,最大程度地保证了采光和观景效果,不用出门,你就可以在房间内看云海、望远山、赏黄昏、观星斗……


1  2  3  4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