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喜迎中秋国庆 辽宁沈阳9月上演多场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8-08-29 13:39:2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沈天琦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29日讯 28日,记者在辽宁省沈阳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积极营造国庆、中秋的节日喜庆氛围,沈阳市文广局将于8月31日起,在全市开展“干干净净迎国庆 规范有序贺中秋”文化广场演出活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欢度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节。

沈阳市文广局副局长张宪宏表示,具体活动安排为:由沈阳市文广局组织优秀文艺团队,在盛京大剧院太阳广场等市级文化广场,开展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主题的演出不少于20场;由各区、县(市)文体局组织优秀文艺团体在本级文化广场,开展以宣传沈阳发展进步,宣传沈阳形象,讲好沈阳故事,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主题的演出不少于20场;沈阳市每个街道、社区至少组织1场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文化广场演出;由市文广局及各区、县(市)文体局协调相关军营、企业、高校在单位内部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具有自身特色的文艺演出;由市级文化艺术单位及各区、县(市)文化单位创排精品节目,分别送演出下基层不少于10场。演出地点为各区、县、乡镇(街道)、村(社区)文化广场。

据悉,2018年沈阳市“干干净净迎国庆 规范有序贺中秋”文化广场演出活动启动仪式将于9月上旬,在盛京大剧院太阳广场举行。

(默轩 沈天琦)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