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湖南第十三届运动会乒乓球赛今日在邵阳打响

发布时间:2018-08-29 14:17:0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佑祥 刘飞 吴智睿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29日讯 根据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赛程安排,乒乓球赛(成年组)已于8月29日上午在盛享“中国茶油之都”美誉的邵阳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三湘大地乒乓球健将将在这里一展国球风采。



据悉,参加本届运动会乒乓球赛(成年组)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4支代表团195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甲组(45岁以上)和乙组(20-45岁)两个组别,分别进行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以及混合双打比赛。整个赛程为期7天,将决出金、银、铜牌各32块。



另悉,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自行车(成年组)赛也将在邵阳县举行。

邵阳市邵阳县作为湖南省四大水系之一——资江发源地,是湘西南地区重要农业大县、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和革命老区县,享有“中国茶油之都”“中国油茶之乡”美誉。拥有国家级非遗项目2个、省级非遗项目4个,境内有新石器时代居住遗址、夫夷侯国古城遗址、著名的衡宝战役遗址,和时称“南方抗大”的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历史文化悠久,也是中国“蓝印花布之乡”。据了解,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乒乓球、自行车(成年组)两大项目花落邵阳县后,为兑现“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承诺,邵阳县认真做好场馆建设、竞赛组织、接待服务等各项筹备工作。全力完善城市功能,拓展城市空间,浓厚体育氛围,以最好精神面貌展现开放崛起的邵阳县新形象。



(刘佑祥 刘飞 吴智睿)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