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沙坡头)国际沙漠旅游牵手活动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18-08-29 15:44:5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29日讯 2018年9月7日下午两点,作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六十周年大庆特别献礼,以“白云亲吻蓝天 黄河拥抱沙漠”为主题的宁夏(沙坡头)国际沙漠旅游牵手活动,将在宁夏中卫沙坡头景区启幕。本次活动由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卫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卫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新加坡华运旅游有限公司、中卫沙坡头景区、宁夏招商国旅、宁夏铁道国旅、宁夏中国旅行社共同协办。活动中,宁夏知名旅游商品企业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还将赞助活动的礼品。

宁夏(沙坡头)国际沙漠旅游牵手活动是宁夏开展全域旅游的一次全新尝试,花样新,亮点多,规模大,覆盖面广。据悉,此次活动共有五大亮点:

第一:首次由两趟国际专列一次性搭载来自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等国家以及台湾、香港地区的游客约400多名,跨国客源地之广、人数之多,规模之大也必将成为入境旅游接待的一大亮点。

第二:首次创造性地提出“白云亲吻蓝天 黄河拥抱沙漠”的主题,巧妙地通过“白云亲吻蓝天”让人们更加了解宁夏旅游的良好生态和气候环境,通过“黄河拥抱沙漠”凝聚了宁夏最富标志性的垄断性资源——沙漠与黄河,彰显宁夏旅游资源的核心竞争力。

第三:首次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模式,将海外品牌组团社、宁夏知名地接社、宁夏知名旅游景区、知名旅游商品企业联合起来,强强联手,精诚合作,共同打造一场境外游客齐聚宁夏的盛宴。新加坡华运旅游公司一直致力于在新加坡旅游市场上积极宣传推广宁夏核心旅游资源,进一步提升宁夏旅游品牌的国际影响力,该公司旗下的国际旅游专列,是丝绸之路旅游的国际代言产品。9月初,两趟国际专列同时入宁,标志着宁夏开拓入境旅游市场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期。同时,以宁夏中旅、宁夏招商国旅、宁夏铁旅为代表的宁夏宁夏知名旅行社充分发挥在地接上的显著优势,彰显出宁夏旅游人的专业实力,活动也得到了宁夏知名旅游商品企业宁夏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的实力赞助。

第四:本次活动的设计思路具有开创性,既有诗情画意的文化魅力,也将有极具创意的启动仪式,更有接地气的大型牵手活动,丰满充实,对客人有着极大的吸引力,激发了现场观众极高的参与热情。活动当天将会有从蓝天飞翔而过的“飞黄腾达”飞索表演,翱翔在蓝天白云间的滑翔翼浪漫掠过,会有书法家挥毫泼墨的现场书写,也会有丰富多彩的专业歌舞表演。最特别的是将在宏伟的的沙丘上上演“牵手冲沙坡”的盛大场面,这项亲身参与体验的活动,将参与游客分组,采取手拉手的形式,通过彼此的协助和鼓励,共同攀登10-20米的沙坡。届时海内外宾客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第五:本次活动的媒体报道阵容强大。我们将邀请国内媒体30多家,来自新加坡、泰国、澳大利亚、香港等境外媒体近20家进行宣传报道。这些知名媒体的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度报道将广泛宣传宁夏核心旅游资源,树立特色旅游文化,提升宁夏旅游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此次活动以前所未有的崭新模式开启宁夏全域旅游新篇章,两趟专列不只带来外国游客,也将宁夏旅游资源以各种形式带出去,黄河、沙漠、蓝天、白云,宁夏旅游缺的不是资源,是宣传,宁夏(沙坡头)国际沙漠旅游牵手活动,牵的不只是中国游客和外国游客的手,更是把宁夏和世界牵在了一起。亮点多,模式新,相信此次活动必能取得圆满成功,为宁夏全域旅游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