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9月千人齐聚宁夏(沙坡头)国际沙漠旅游牵手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9 15:52:2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29日讯 2018年9月7日下午两点,作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六十周年大庆特别献礼,以“白云亲吻蓝天 黄河拥抱沙漠”为主题的宁夏(沙坡头)国际沙漠旅游牵手活动,将在宁夏中卫沙坡头景区启幕,超过1000人的国际国内游客将齐聚景区参与牵手活动,见证开幕式盛况。

本次活动由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卫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卫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新加坡华运旅游有限公司、中卫沙坡头景区、宁夏招商国旅、宁夏铁道国旅、宁夏中国旅行社共同协办。活动中,宁夏知名旅游商品企业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还将赞助活动的礼品。

活动当天,新加坡华运旅游有限公司将组织两趟其旗下“新东方快车·丝路国际专列”入宁,承载500多名来自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等20多个国家以及台湾、香港地区的境外游客参加活动。同时,宁夏组团社还将组织500名国内游客齐聚沙坡头景区,同国际游客共同开展沙漠牵手冲沙比赛,展示宁夏白云蓝天相得益彰、黄河沙漠共天一色的美景,体验黄河之壮美,沙漠之浩瀚。届时将邀请境内外50多家媒体对活动盛况及其旅游资源进行集中报道,进一步向境内外媒体宣传宁夏旅游资源,提升“美丽中国 神奇宁夏”在境外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此次活动将由开幕式、“白云亲吻蓝天”牵手冲沙挑战极限珍贵纪念、“黄河拥抱沙漠”共享“财源滚滚”“飞黄腾达”、组织境外游客深度游宁夏活动四大活动板块组成,500多名境外游客将乘专列来到塞上江南,亲身体验黄河涛涛,黄沙漫漫的西北风情。各类游乐活动花样繁多、精彩纷呈,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展现沙坡头神奇景象,将“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的魅力风情通过此次活动远播海外。

“白云亲吻蓝天 黄河拥抱沙漠”,每一次的旅游文化创意,都会吸引大批的游客前往旅游目的地观光旅游。本次活动也一定会在东南亚及周边国家掀起“到美丽中国·游神奇宁夏”的旅游热潮。适逢宁夏回族自治区六十大庆前夕,站在崭新的历史起点上,本次宁夏(沙坡头)国际沙漠旅游牵手活动的举办,将集中向各媒体展示宁夏独特的旅游资源,进一步促进宁夏国际旅游市场的开拓,这是全域厚积薄发的蓄力绽放,也是宁夏旅游崭新篇章的盛大开启!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