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峨眉武术"打入"北京国际书博会 讲述前世今生

发布时间:2018-08-29 16:04:1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袁士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29日讯 近日,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暨第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节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讲述峨眉武术传承的《峨眉武术的前世今生》亮相图博会,受到广泛关注。

据了解,本届图书博览会共有来自93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家出版单位展出的30多万种最新图书。西南交大出版社以“讲好中国故事”为宗旨,选择了一批最具东方文化特色的优秀图书,其中,峨眉武术推广人于铁成所著《峨眉武术的前世今生》在博览会上大受关注。

西南交大出版社理工分社社长黄庆斌表示,2017年底出版的《峨眉武术的前世今生》是一部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好书。峨眉武术是中国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该书全方位多角度讲述了峨眉武术的缘起与传承,文字隽永,淡雅风趣,图文并茂,具有一定史料价值。目前已在全国各地新华书店及各大网络书城上架热销,受到读者的广泛欢迎。

(袁士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