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山东:百名社会监督员共促旅行社服务质量升级

发布时间:2018-08-30 09:15:2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30日讯 近日,由山东省旅发委主办的山东省旅行社服务质量社会化监督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会上指出,山东龙头引导地位的旅行社业要以细微化服务增强核心竞争力,以诚信经营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以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好客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在海内外的美誉度。

当前,山东省进入了全域旅游、大众旅游、优质旅游发展的新阶段。新阶段提出新要求,按照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2018年工作部署,全面建立社会监督、舆论监督、联合执法三个机制,促进山东省优质旅游建设,从而将旅游业打造成为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所以,山东龙头引导地位的旅行社业要以细微化服务增强核心竞争力,以诚信经营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以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好客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在海内外的美誉度。

据悉,通过对山东省旅行社企业开展常态化暗访检查活动,建立旅行社服务质量社会化监督的长效机制,促进旅行社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提高行业自律,来改善山东旅游市场的整体环境。此外,此次招募的100名义务社会监督员来自委托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分会面向社会的各行各业。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