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相聚光影周庄 邂逅月圆灯映的江南水乡
发布时间:2018-08-30 10:24: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小朱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相约一个闲暇,相逢一场流光溢彩的盛会。约上家人和好友,带上你的TA,一起邂逅如梦似幻的周庄!



去年灯会时,水乡灯如昼,月到柳梢头,人约黄昏后。今年灯会时,当然,璀璨精彩依旧。



啦啦啦,盼望着,盼望着,2018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终于指日可待啦。在即将进入倒计时20天的日子里,有关灯会的期待是不是也更多了呢?



相约一个闲暇,相逢一场流光溢彩的盛会。约上家人和好友,带上你的TA,一起邂逅如梦似幻的周庄!灯会探营一线的小伙伴将分期深入现场,为大家送来精彩的灯会花絮。后期更多精彩,我们也会及时为大家呈现哦!快来看看,目前灯会准备得怎么样啦。



“花开并蒂 灯映两岸”2018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

时间:9月19日——10月20日

地点:慧聚广场、周庄古镇、周庄台湾老街、周庄香村▪祁庄



1  2  3  4  5  6  7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