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游客被骗花千元买鱼胶 特产店被停业整顿15天

发布时间:2018-08-30 09:50:48 丨 来源:西部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游客李女士称自己在临潼区一家特产店被骗买了2100元的鱼胶粉。

西部网讯 8月19日,游客李女士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自己在临潼区一家特产店被骗买了2100元的鱼胶粉。8月29日,临潼区旅发委给予回复,称联系游客办理了退货,并对涉事特产店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停业整顿15天。

民生热线:西安临潼天顺特产店坑骗游客买天价鱼胶!

去西安旅游的路上被骗买了11696元的天价石斛

游客李女士说,8月19日,她和家人朋友一起来西安自驾游,在去华清池的路上遇到一个导游,称一个景点讲解只要50元,还能帮忙带路免停车费。介绍完景点之后,李女士一行人被导游带去了一家名叫“天顺特产店”的特产店。在店内被“托儿”和工作人员诱骗,买了2100元的鱼胶粉。

“服务员装好后拿到后台就去磨粉,磨粉前没告诉我多少钱,磨完粉一称重说是4200元,瞬间就知道自己上当受骗了。后来特产店经理很凶的对我说不买也要买,后来没办法,就给了他们2100元。”李女士说,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严惩商家的欺骗行为,维护外地游客的权益。

随后,民生热线栏目将网友反映的情况转达至临潼区人民政府。8月29日上午,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临潼区旅发委给予回复,称已经联系游客办理了退货,同时对天顺特产店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停业整顿15天。

临潼区旅发委回复称,接到网友反映后第一时间与游客取得了联系,并告知游客临潼区退货监理中心的规定和地址,游客将货物寄到后会为其办理退货。临潼区退货监理中心于8月27日收到网友发货,28日为游客办理了退货,同时对天顺特产店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业整顿15天。

8月29日上午,记者与游客李女士取得了联系,李女士称商家已通过支付宝转账的方式退款,对临潼区旅游部门的协调处理表示感谢。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