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虎跳峡失联男子尸体已寻获 系高坠死亡排除他杀

发布时间:2018-08-30 14:32:04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针对“男子在虎跳峡失联”一事,今日,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搜寻结果称,警方28日在虎跳峡一处悬崖下起获一具高度腐败尸体,经DNA检验结果显示,该未知名尸体为失联男子陈某菠。经公安机关现场勘查、尸体检验、调查走访,认定陈某菠系高坠死亡,排除他杀。

点击进入下一页

通报称,香格里拉警方自8月21日接报陈某菠在虎跳峡失联后,立即部署警力连日开展调查、搜寻工作,至8月27日晚,警方接到陈某菠家属提供的其在微信朋友圈发布的一段小视频,随即组织力量寻找视频中反映的地点。8月28日,民警在虎跳峡一较为隐蔽的悬崖边发现疑似陈某菠背包、手机和临时身份证碎片等物品,在悬崖下灌木丛中发现一具已高度腐败尸体。

香格里拉警方立即组织刑侦、消防等警力深入悬崖下起获尸体、勘查现场,及时提取了该尸体DNA检材送检比对。经DNA检验结果显示,该未知名尸体为失联男子陈某菠。

通报称,经公安机关现场勘查、尸体检验、调查走访,认定陈某菠系高坠死亡,排除他杀。香格里拉市检察院派员全程监督。公安机关对调查搜寻结果表示惋惜,将积极协助家属做好相关善后事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