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青海3家景区被销A级景区资质 不具备旅游条件

发布时间:2018-08-31 10:03:3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31日讯 近期,青海省旅发委组成环保督察整改任务验收督导检查组经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研究,决定取消玛沁县阿尼玛卿3家景区相3A级等景区资质且已不具备旅游条件。

据了解,省旅发委组成环保督察整改任务验收督导检查组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评定与划分》国家标准及实施细则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通过对对玛沁县阿尼玛卿景区、久治县年宝玉则景区、玉树县隆宝滩景区的服务设施、安全管理、厕所革命、市场秩序、价格管理、环境与服务质量等情况开展集中检查。经实地检查后决定取消玛沁县阿尼玛卿景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资质,取消久治县年宝玉则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资质,取消玉树县隆宝滩景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资质。

此外,为保护和恢复三江源地区自然生态环境,目前景区内原有停车场、游步道、标识牌等旅游基础设施均已拆除,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已经调整为三江源管理局管护用房,这三家景区已经不具备旅游条件。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