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山东:黄河岛景区成为精品旅游促进会首批会员

发布时间:2018-08-31 10:16:4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31日讯 近日,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济南山东大厦召开,黄河岛景区成为精品旅游促进会首批会员。

据了解,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由16家省内旅游龙头企业发起,目前共吸收会员单位350余家,涵盖了旅游景区、餐饮、住宿、规划、教育等17个业态,并计划成立重大旅游项目推进、产业融合、品牌创建、数据分析和政策研究等11个内设机构。是改省迄今为止规模最大、涵盖范围最广、涉及业态种类最多的旅游类社会团体组织。据悉,成立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助力精品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黄河岛现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无棣县境内,濒临渤海,因地处黄河故道、黄河三角洲腹地而得名。该景区面积25.9平方公里,生态自然,风景旖旎。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