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达古冰山这么美 老师我想请您来看看
发布时间:2018-08-31 11:32: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31日讯 “老师”,一个平凡的称谓,在他们教师生涯开启后,看似平凡的每一天里,都肩负着千斤重的使命,无数次呵护我们安全,无数次解答我们难题,无数次纠正我们错误,无数次教会我们坚强……



2018年9月,为感谢和回馈每一位教师的辛勤付出,达古冰山景区特推出“教师感恩月”优惠活动:

1、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可享达古冰山景区门票免票政策。

2、“教师感恩月”优惠政策执行时间为 9月1日-9月30日。

3、该优惠政策不与其它优惠重复使用。

4、最终解释权归达古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所有。

九月的达古冰山非常美, 各位老师,你们一定要来看看。



凉爽温度 养神静心 

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老师肩负着“传道、授业、解惑”的重任,但老师也是普通人,也会烦躁焦虑,来达古冰山,让20°C的清凉惬意,拂去你心中的烦躁。

眼下虽已立秋,但秋老虎却迟迟不肯离去,全国各地气温仍在不断攀升甚至爆表。而达古冰山宛如清流一派,永远清凉惬意,不知燥热为何物,俨然一个天然空调房。风轻云淡,阳光浅浅,不张扬,亦不沉闷,只让人惬意舒坦。

被高温逼的烦躁不已的老师们,想躲开秋老虎最后的肆虐,来达古冰山就对了!



柔情湖泊 释放压力 

“教师”,是一个集脑力劳动、体力劳动于一体的职业,在平日繁重而辛劳的教学中,

老师们的精神压力一定很大吧?来达古冰山,让一池池柔情的湖水,舒缓你紧绷的神经。

达古冰山景区内高山湖泊如众星般洒落,色如翡翠,而且每个湖泊都有其独特魅力和韵味,金猴海静谧、达古湖艳丽、泽娜措奔腾、神牛湖内敛、红军湖舒缓、东措日月海羞涩…

老师们可以悠然地漫步于这些美丽的湖泊海子边,静下心里享受这大自然的恩赐。微风吹过,水波荡漾,水面的阳光碎成星点,流光溢彩,真叫人心旷神怡,赞叹不已……



清新空气 呵护健康 

粉笔,是教学过程中重要教具,粉笔灰这东西也让老师吃够了苦头,不少老师因此纷纷中了慢性咽喉炎的招,来达古冰山,让清晰的空气将你包围,还你健康畅快呼吸。

达古冰山植被丰富,森林覆盖率高,负氧离子更是高达3800P--12000P,林海茫茫,沉浸在四周的静谧中,感受大自然独有的宁静,令人心旷神怡。欢迎各位老师前来达古冰山这个天然大氧吧,采植物之精气,吸纯净之空气,给您一个健康的身体!



朝圣之路 活动筋骨 

备课、改作业、批试卷……都需要长时间伏案工作,腰肌和颈椎一直处于紧张状态,时间久了导致腰肌劳损、颈椎疾病等。来达古冰山,徒步于幽静美丽的朝圣之路,舒活筋骨,放松肌肉。

在景区内有一条低调而美丽的徒步路线,它集高山草甸、高山牧场、多彩落叶林等景观于一体,它叫洛格斯神山朝圣之路。

线路全程都有木栈道相连,近看湿地、远观雪山、植被茂密、空气清新,是一条美到让人“窒息”的徒步路线,也是达古冰山具有国际范儿、最具原生态的一条游览线路。

长时间久坐、久站的老师们,这里非常适合你们拉伸筋骨、锻炼身体哦!

介绍了那么多,小编只是想告诉各位老师:“教师感恩月”的福利是真的真的很给力!达古冰山是真的真的很适合你们游览!!九月的达古冰山等着您来哦~

旅游路线推荐

1、川西北黄金自助线

成都-茂县古羌城-飞虹桥(岔路口)-黑水色尔古藏寨、达古冰山、羊茸哈德-红原大草原-若尔盖花湖-成都

2、圣洁冰山、多彩黑水专线(2日游)

成都-茂县古羌城-飞虹桥(岔路口)-黑水色尔古藏寨、达古冰山、羊茸哈德-成都

3、红叶彩林温泉线(3日游)

成都-茂县古羌城-飞虹桥(岔路口)-黑水达古冰山彩林核心区、奶子沟八十里彩林-红原中壤口(岔路口)-理县米亚罗红叶、古尔沟温泉-成都

温馨提示

景区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黑水县芦花镇达古冰山

景区咨询电话:0837-6729999

门票信息:达古冰山景区门票全年实行优惠价,由原价200元实行感恩优惠门票价,即60元/张。执行时间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从成都到景区全程为柏油路,路况良好;景区游览紫外线强,请做好防晒;欣赏雪景时,请佩戴墨镜;索道上站海拔为4860米,请备好红景天、氧气,防止高原反应;由于达古现在早晚温差较大,请携带保暖衣物。

交通信息

自驾路线:

1、成都-汶川-茂县-黑水县-达古冰山,全程泊油路,道路畅通安全。

2、成都-汶川-茂县-两河口-达古冰山-若尔盖大草原,全线道路安全畅通

乘车路线:从成都茶店子车站乘车到黑水县(07:20/09:30/11:30发车,票价103元),再乘坐出租车前往景区(县城距离景区约7公里)

(尤紫璇)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