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迈向节点目标 连镇高铁高邮特大桥主体完工

发布时间:2018-09-03 10:23:4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杨洪兵 龙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3日讯 8月31日,江苏高邮,中国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五公司高邮制梁场大型架桥机,正在连(云港)镇(江)高速铁路第五标段高邮特大桥工地上,紧张有序架设双线简支箱梁(镇江端),当天,高邮特大桥工程主体在高邮境内率先完工,桥机转场过完连续梁后,向高邮高架站挺进。

中国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五公司高邮制梁场承担连(云港)镇(江)高速铁路第五标段822孔双线简支箱梁制运架施工任务,高邮特大桥全长24.01公里,需运架箱梁710孔。施工中,该梁场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提升了箱梁运架工效,克服了上下坡和曲线运架箱梁等施工技术难题,确保了工程进度有序推进,这次高邮特大桥的主体完工,贯通了连云港方向55公里的桥面绿色施工通道。


(杨洪兵 龙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