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追溯音律之源 2018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22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8-09-04 09:55:4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胡永红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4日讯 明星阵容、舞美效果、现场互动全面升级;创意集市、游艺园区、美食派对,好戏连台,精彩不断,一个属于自己的户外音乐狂欢派对,一场涤荡灵魂的音乐朝圣之旅。3日上午,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将于9月22日、23日在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新经济产业园举行。

据悉,音乐节将会为广大乐迷带来一场视听享受的饕餮盛宴,当天大咖云集,打破规则向上生长的时尚唱作人李宇春;天生会用音乐表达情绪的灵魂歌手华晨宇;内地新锐深情唱作音乐人金志文;痞味十足的民谣老炮郝云;苏阳;用音乐唤起青春热血的音乐战士南征北战NZBZ;自由奔放的民谣诗人莫西子诗;追梦不妥协的流行歌手李斯丹妮;陈乐基;杀手锏乐队;非鱼乐队;秘密行动乐队;阿力普;EC一平;完美倒立乐队;《偶像练习生》出道的本土乐坛新人李俊毅等明星将齐聚湾里,燃烧金秋九月。

流行、金属、朋克、民谣、硬核等音乐元素碰撞激起一波又一波的音乐浪潮,让参与音乐节的乐迷们感受伶伦音乐节独特的魅力和湾里梅岭的风土人情。

拥抱青山绿水,追溯音律之源;释放激情热爱,开启音乐旅程。作为中国古典音律的发源地,近年来,湾里区围绕“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美湾里”的目标,以旅游为媒,以文化为桥,精品项目层出不穷,精彩节庆轮番上阵,实现四季有景、四季有花、四季有活动、四季有收入。

从音律源地到音乐圣地,经典在传承,精彩在延续。9月22、23日中秋小长假,2018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与你不见不散。

(胡永红)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