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中储粮辽宁分公司:打造铁军队伍 彰显家国情怀

发布时间:2018-09-04 11:28:4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缘水 沈天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4日讯 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军人一样的铁骨铮铮、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坚韧的意志品质塑造了辽宁中储粮人的良好形象。中储粮集团辽宁分公司军训成果操演大会昨日在辽宁省铁岭调兵山市国防教育基地举行。中储粮集团辽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跃放说,大家以饱满的状态、矫健的英姿、嘹亮的歌声为大家展现了军事训练所取得的丰硕的成果。凸显了辽宁中储粮人的职业素养;诠释了辽宁中储粮人的敬业精神,这就是打造中储粮铁军队伍的精神内涵所在,这更是中储粮人的家国情怀所在。

据悉,为了使本次大会开展圆满,也为了使自己所在的片区方队获得优异的成绩,军训期间大家迎高温、战酷暑、保安全、促生产,坚决服从分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执行任务不打折扣、困难面前不讲条件,做到了业务工作与军事训练两不误。

在昨天的军训成果操演时,五个方队各个斗志昂扬,摆着整齐的队列,迈着坚挺的步伐,用嘹亮的口号呐喊出中储粮人的精神。操演过后,在现场五个方阵还展开了激烈精彩的拉歌环节,使严肃庄重的操演氛围多了一份轻松快乐。

吴跃放表示,今年以来,辽宁辖区面临的任务异常艰巨,各项工作交织进行, 大家工作倍加辛苦,但各单位能切实将讲政治摆在首位,以困难面前勇者胜的姿态和信心,排除万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了生产军训两不误。这份责任、这份担当、这份付出,必将共同凝聚起推动辽宁分公司向前发展的磅礴力量。

(缘水 沈天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