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荔波:游客车辆不慎溜进沟渠 交警雨中伸援手

发布时间:2018-09-04 11:27:3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姚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4日讯 突如其来的降雨,给前来荔波旅游的游客带来不便,关键时刻,总有这样一些人为遮风挡雨保护人民群众的安全。9月3日,荔波县公安交警大队茂兰中队执勤民警在雨中帮助一辆不慎溜进沟渠的小轿车解困的事情,得到旅游游客极大认可。

9月3日上午,茂兰中队执勤民警赶往茂兰地区执行特勤任务,在行驶至茂兰洞塘段时,发现一辆小轿车掉进了近70厘米深的路边排水沟渠,民警立即下车进行援助。经了解得知,由于降雨路滑,再加上不了解路况,驾驶员在行车时不注意,车子不注意溜进路边沟渠。

该路段位于洞塘街上200急转弯上坡路段,情形十分危险。为避免二次事故,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想办法施救。他们尝试组织人力推车,可是,车辆太重地面湿滑,几次尝试都以失败告终。后来,执勤民警驱车来到洞塘街上找来了千斤顶,将车子打起,又在渠道上放置了几颗厚树桩。才终将车子慢慢挪出。看见车子开出来了,驾驶员激动的拉着执勤民警的手说:“多亏交警同志冒雨帮助!”而此时,执勤民警全身上下已经被雨水浇透。

为民服务一小事,警民密切一大步,荔波交警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要求,践行了新时期公安交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章。

(姚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