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明年起希腊圣托里尼岛将限制游客数 上限8千人

发布时间:2018-09-04 11:36:30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美国《世界日报》刊文称,希腊爱琴海上的圣托里尼岛(Santorini)是希腊最热门旅游景点。不过,从明年起,这个岛将限制每日搭乘大型游轮而来的旅客人数,上限定为8000人。

文章摘编如下:

圣托里尼岛北端的世界最美落日和蓝顶教堂,让世界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不过,从明年起,这个岛将限制每日搭乘大型游轮而来的旅客人数,理由是过多的旅客带来太多垃圾,也让电网、自来水供应不堪负荷。

镇长索尔所斯说:“这个岛已经饱和,不能再接待更多旅客。”

邮轮业者和商家群情激愤,称这样会扼杀生计,政府该做的是改善基础设施以容纳更多旅客。

圣托里尼岛每年吸引近200万旅客,其中将近一半是搭乘游轮而来的一日游旅客,平均在岛上待上7小时。

在夏日旺季,圣托里尼岛每天可吸引一万多名旅客。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