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我为乐山代言•全民抖音大赛”投票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2018-09-04 15:51:3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4日讯 重庆洪崖洞火了,西安火了,济南火了,青岛也火了……因为抖音,这些城市或景点的知名度瞬间引爆,游客量大大增加,瞬间成了“网红”城市。而四川乐山同样也有成为“网红”的潜质,美食、美景、美女、文化,一样都不缺,每一样都看点十足。

据悉,在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到来之际,乐山市特推出“我为乐山代言•全民抖音大赛”活动。本次活动鼓励全民参与,市民、游客及参展商皆可。

这是一个展示乐山魅力和个人才艺的平台,是乐山抖友的第一次本地抖音大赛,在这里要抖出乐山的美景和美食。据了解,9月3日17:00“我为乐山代言•全民抖音大赛”的第一轮评选结果已经新鲜出炉,排名选取点赞量排名前100强的作品。

“我为乐山代言•全民抖音大赛”第二轮微信投票活动即将开始,前10强会有大额现金奖励(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6名,奖金1000元)。

此外,广大市民、游客不仅可以参加第二轮微信投票活动,还能获得200元现金奖励。到底哪个作品才是你心中的NO.1呢?哪个作品才能为“乐山代言”呢?赶紧参与投票吧。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