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海宾朋相聚同游乐山 预热四川国际旅博会

发布时间:2018-09-04 16:49:2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4日讯 在第五届四川旅博会即将开幕之际,由乐山旅游西南、西北营销中心携手重庆步步加传媒进行的“永辉超市VIP顾客旅游团”于9月1日来到乐山。

今年6月,乐山旅游西南、西北营销中心和重庆步步加合作,联动永辉超市开展购物抽奖送旅游活动。活动范围为重庆、四川、陕西和贵州四地。通过近半个月的活动,近500名幸运顾客获得旅游大奖。

9月1日,四省市旅游团如期抵达第五届四川旅博会举办地乐山,开启乐山大佛、峨眉山景区快乐之旅。

9月2日上午9时许,重庆、四川、陕西和贵州四地VIP永辉顾客在峨眉山金顶集结。来自西安的冯先生和爱人对乐山大佛的庄严、恢弘和峨眉天下秀的风采赞叹不已。

他们希望将此行的福运带回陕西,带给自己的亲人和朋友。四地游客在金顶观云海,赏美景,合影、自拍,玩得不亦乐乎,不忍归去。顾客们对乐山有关方面给予的热情接待和精心组织纷纷竖起大拇指,大家在进行合影时异口同声喊出“山水佛地,灵秀乐山!”,幸福笑容写在每个顾客的脸上。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