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安徽黄山:5A重点景区由省物价局负责清理规范

发布时间:2018-09-05 09:32:5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5日讯 近日,记者从安徽省旅发委官网获悉,该省将提出降低重点偏高的景区门票价格方案。其中,黄山市将根据统一部署,降低偏高的国有景区门票价格。按照分级管理的原则,5A重点景区由省物价局负责清理规范。

近年来,黄山市物价部门不断加大对景区门票价格的监管,重点整治旅游价格秩序,依法规范景区门票、景区内交通运输价格以及相关旅游服务价格行为;落实对未成年人、学生、军人、老年人、残疾人等特定群体门票价格减免优惠政策,扩大对老年人和军人免票范围。

据统计,截至2017年12月底,黄山市拥有A级以上景区47家、52处,其中5A景区3家8处,4A景区23家,3A景区13家,2A景区8家。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