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甘肃兰州:"兰州十大精品线路"等六大奖项揭晓

发布时间:2018-09-06 09:38:4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6日讯 近日,甘肃兰州召开了2018兰州黄河文化旅游信息发布会。会上该市发布了“最具发展潜力的兰州十大景区”、“游客喜爱的兰州十大精品线路”等六项内容。

据了解,六项奖项分别通过微信平台网上投票投出。其中,石佛沟景区、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等景区获得“最具发展潜力的兰州十大景区”;黄河风情线观光游、兰州新区生态休闲游等线路获得“游客喜爱的兰州十大精品线路”;磨沟沿牛肉面、吾穆勒牛肉面等品牌获得“游客喜爱的兰州十佳牛肉面”;兰州酿皮子、兰州蜂蜜软儿梨等小吃入选“兰州十大特色小吃”;王宁、陈志桢等十位导游获得“兰州十佳导游”;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兰州龙行天下国际旅行社等十家旅行社获得“兰州十大地接旅行社”。

(伍策 高峰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