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嘉定坊之夜"暨尼泊尔风情周在四川乐山启动

发布时间:2018-09-06 09:56:12 丨 来源:封面新闻 丨 作者:李昕锋 丁伟 丨 责任编辑:路遥


9月5日晚,作为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嘉定坊之夜”暨尼泊尔风情周在四川乐山正式启动。尽管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来自尼泊尔的异国风情和动人的嘉定坊夜色依旧赢得了客商嘉宾的热烈“捧场”。


当晚8时许,活动在《古韵嘉州》、《盛世嘉州》、《唱响嘉州》舞蹈中拉开序幕,代表着热情好客的乐山人对各国宾友的热情欢迎。与此同时,代表着加德满都河谷光辉灿烂文化的尼泊尔舞蹈也在主舞台上演,让人惊叹于南亚文化的神秘多彩,将活动推向高潮。


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为借助本届旅博会向市民和游客展示更多尼泊尔文化,促进两国交流与贸易,9月5日至9月9日,尼泊尔国家旅游局在嘉定坊举行为期五天的尼泊尔风情周,为广大游客市民展示和推广尼泊尔独特的手工艺品、艺术、文化和旅游。


记者注意到,嘉定坊“尼泊尔特色商品汇”展位已搭建完毕,预计展商数量共有60家,每一个展位背景处都展现有尼泊尔当地的风景;6日起,将会展出天然宝石、尼泊尔工艺品、布料服饰、传统美食等尼泊尔民族特色商品。

此外,9月6日至9月9日,主办方还将在每天14:30-15:30、19:30-20:30这两个时间段,为游客市民带来尼泊尔风情演出,每场演出时长为60分钟。

(李昕锋 丁伟)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