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法国 "骑行天堂"的激情再战(一)
发布时间:2018-09-06 12:02: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吕峥鑫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在上集游记中为大家介绍了参加LOOK MARMOTTE GRANFONDO ALPE D'HUEZ爬坡赛,ETAPE DU TOUR环法挑战赛的经历,分享了法国本土浓郁的骑行文化,讲诉了在“骑行天堂”骑车的美好回忆和里昂以及巴黎法国两大城市的旅行经历。这次法国旅行、骑游和环法观赛之旅再次随我一起走进充满新奇刺激的骑行世界。


第一天的路线——70公里,累计爬升3000。全程不停地爬坡,很虐,难度可以和著名的台湾KOM比较一下,台湾KOM,105公里,累计爬升3500,被誉为全球第十,亚洲最难赛事。这个第一站,只有70公里,但是爬升达到了3000。70公里怕三个坡,第一个9.3公里。平均坡度7.8%,第二个13.8公里,平均6.9%,第三个3.2公里,平均6.7%。


赛事途中美景,镜面一样的湖水


第二个坡最变态前4公里起伏,最后9公里平均超过10%,海拔2000+,比完第一场就感觉强度比去年台湾KOM还大,而且我用的28飞轮,比长途,爬陡坡到最后真的相当吃力,不过还好,能坚持。早上先从山顶放坡下来,发车在BOURG D'OISANS,高地美路为了给选手提供最好的服务,人数一定限制在200-300人左右,走精品服务路线。



山谷里的村落,特别美。



来自全球各地的车友,从号码牌上就能看到国籍。所有我这个来自东方神秘国度的人,当然就是经常被搭讪啦。法国和瑞士盛产没完没了,越骑越陡的变态爬坡,当时当你爬坡时看到这种美景,又觉得什么都值了!(图片来自高地美路官方)


镜面湖水,马维克后全车全程保障(图片来自高地美路官方)



1  2  3  4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