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骑游 和本土选手骑行最美秘密路线(一)
发布时间:2018-09-06 14:26: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吕峥鑫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一早起床晨练秘密训练路线,途径向日葵花田,一路鸟语花香,空气超好,风景超美,坡度适中,绝对是秘密路线!



晨起结束,放坡回到bedoin小镇。今天是周末,市集走起。海鲜炒饭,太香啦,看着流口水。



骑完车补充碳水化合物很重要,这个必须买,哈哈哈。



薰衣草必须是普罗旺斯大区的特产啦,其实风秃山已经算普罗旺斯大区了。



GIANT。国外骑GIANT特别有面子,市场占有率一直很给力。感觉就是自行车界的丰田,销量和普及率非常吓人!老外特别认这个牌子!这个小镇里也是GIANT的规模最大,本次法国之行,所有的骑行小镇都有GIANT的身影,市场占有率可想而知!驱车前往摩纳哥啦,去看那一片蔚蓝海岸。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