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浙江千岛湖等8家5A景区国庆前下调门票价格

发布时间:2018-09-07 10:29:0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7日讯 6月,自国家发改委印发的《关于完善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形成机制 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指导意见》下发后,目前已有21个省份出台或公布157个景区降价或免费措施,还有157个将在“十一”前宣布降价。据了解,浙江省将下调包括千岛湖等9个著名景区的门票价格。

其中,9个景区中有8个是5A级景区,门票降价幅度从8.3%~16.7%,其中千岛湖景区淡季门票、乌镇东栅景区门票降幅最低,均从120元降至110元,杭州黄公望景区、衢州廿八都景区、开化根宫佛国景区的降价幅度最大,前者从60元降到50元,后两者从120元降至100元。

据悉,黄公望景区、开化根宫佛国景区已于1日调价,千岛湖、宁波溪口雪窦山、乌镇东栅、普陀山景区20日启动新票价,廿八都、衢州江郎山、台州神仙居30日起降价。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