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现场精彩直击

发布时间:2018-09-07 11:32:0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7日讯 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是四川省着力打造的旅游专业会展品牌,由乐山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四川省文化厅、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体育局、四川博览事务局主办,至今已在四川省乐山市成功举办四届,是中国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旅游专业展会。


展会每届有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家展商参展,实现现场交易3亿元以上,是展示推广旅游形象、推动旅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第五届展会在前四届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展会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办会规模扩大、展会内容丰富。

本次旅游交易博览会有来自58个国家和地区约3000余名国际性旅游组织负责人、旅行商、旅游投资商、旅游商品企业嘉宾参会。其中:亚洲有26个国家和地区、欧洲有16个国家、美洲有5个国家、非洲有9个国家、大洋洲有2个国家。

展位面积3.5万平方米,有国际标准展位1500余个,有37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8个省(市、自治区)、四川省内全部21个市(州)的636家展商参展。有37个国家和地区150对实力旅行商参加“一对一”交易洽谈。


据了解,本届展会以“美好生活引领优质旅游”为主题,以“展示、交易、论坛、大赛”为核心,重点围绕买家考察、洽谈、交易策划展会。其主要内容有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一对一”洽谈交易、旅游惠民产品交易、旅游商品洽谈交易,及峨眉高峰论坛、旅游扶贫助力乡村振兴论坛、旅游人才峰会、旅游大数据论坛、“峨眉论道”之PPP精准扶贫等5个论坛,以及包括全球精品旅游、中国特色旅游、四川优质旅游、旅游文创、旅游惠民、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评选展示、户外旅游体验七大展区,9月7日下午开始,场馆面向公众开放。

据悉,本届旅博会预计签约项目18个、总金额644.7亿元,其中乐山市内项目13个、总签约金额518.2亿元。同时,旅博会主体活动18个,持续3个月的系列主题活动近60项,预计有超过100万人次游客市民参与其中。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