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金银铜奖项揭晓

发布时间:2018-09-07 14:25:0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7日讯 9月5日-6日,由中国旅游协会、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在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F厅进行了现场评审。其中,获得本次商品大赛金奖的有100套商品,获得银奖和铜奖的分别有200套商品。

据了解,大赛评审委员会的42位评委对各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旅游委(局)、旅游协会、旅游商品协会(分会)选送的1615套,20230件商品进行了分类、分组评审。

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三轮评审,大赛评委一致同意“风徐来一握清风系列折扇”、“天涯海角 DIY黎族风情多功能沙滩包”、“天福茶食糕点类茶食品”等100套商品获得本次商品大赛金奖;老凤祥金属珐琅女款熊猫手镯、万寿家甘栗系列、夏人远古记忆系列等200套商品获得本次商品大赛银奖;宏万年蒜食品系列、天润奶啤等200套商品获得本次商品大赛铜奖。

(伍策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